【喻黄】世界与你

小段子,就不放主博上了。

喻黄深夜60分,主题:我不喜欢这个世界,我只喜欢你。

上面的主题是一本书的书名,大家可以上去微博搜:公子乔一。她的微博简直花式虐狗(邓摇gif),不过故事确实很暖心的,推荐一下w

最近卡文卡得好厉害qvq本来已经准备好一篇黄少的生贺文了,可是写到三分之一就写不下去了orz。要不……我就把这篇当做生贺算了?(你滚

第一人称注意。喻队视角注意。

ooc

以上

********

“文——州~”黄少天猛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,趁我愣住的瞬间迅速抽走书,“你在看什么?……我不喜欢这个世界,我只喜欢你——”他一字一顿字正腔圆地念了出来,随后嫌弃地看了我一眼,“惹!你什么时候喜欢看这种书了!我一直以为你只看霸道总裁文的。”

我呵呵,“在你心中我到底是个怎样的形象啊……这本书是办公室的一同事推荐给我看的,还蛮不错,故事很暖心。”

“故事再暖都是别人的故事,”他大大咧咧地坐下,把书递还给我,“我们的故事比书里的更精彩。不过封面那句话我还是很喜欢的,”他凑近亲了亲我的脸,“我不喜欢这个世界,我只喜欢你。”

“是吗?我反而不赞同这句话呢,”我也抬头亲了一下他的额头,

“我很喜欢这个世界,因为这个世界有你。”

-fin-

*********

其实还有一种表白方式:

我很喜欢这个世界,因为这个世界都是你。(x

感谢阅读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评论-2 热度-7

评论(2)

热度(7)

©Melody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