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喻黄」你看上去好像很好吃

喻黄深夜60分,主题:你看上去好像很好吃

很早以前就想跑百日喻黄了,不过时间上不允许,就只好改为百个喻黄段子了( ˘•㉨•˘ )

希望能在一年内写完一百个小段子o<<<<<

第一人称注意。

术士与龙的设定。



no.1

“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。”龙慢慢凑过来,喷出炙热的气流。

我盯着它,不,是他的暗金色瞳孔,暗想传言果然是真的。

传言里这是条凶狠且强大的恶龙。他有着与人类相媲美的智慧,甚至更高,喷出的火焰长达三米,一眨眼就可以将一整个森林给毁灭。据说他还喜欢吃人,特别是帅气的男人。

我将传闻完完整整地讲述给他听。龙冷哼一声,一甩尾巴,积得厚厚的落叶被他的动作弄得漫天飞舞。

“都是瞎扯!鱼唇的人类啊!我从一出生就没吃过肉好么!更没有对男人有一种特殊的癖好!”龙气呼呼地坐下。

“不吃肉那你吃什么过活的呢?”

“……红果子”看着我一脸惊讶的表情他连忙从树上扯下一把果子下来,“挺好吃的!要不你试试?”

我摇头拒绝了,龙倒也没生气,“好吧,说回正经的。人类,你此次来的目的是?”

“我要去大陆的另一头,可是单独一个人的力量不够,所以需要您的帮助。”我努力让语气听上去诚恳些,“和我签订契约吧,龙先生。”

“区区人类!你以为你是谁?还妄想和高贵的龙族签订契约……”

“我可以保证以后您顿顿都有肉吃。”

“好主意,这份契约我签了。”龙立马改口,画风变得太快就像是龙卷风。

契约签订很简单,只要我划破手指头的血点一滴到龙的额头上,契约便即刻生效。

“好了,现在你就是我的龙了。以后请多多关照。”我微笑地向他伸出手。

他化身为人类模样,握住我的手,“那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,多多关照。”他狡黠地笑了笑,露出两颗小虎牙。

一阵风吹过密林,鸟儿冲过层层枝叶飞往天空,属于术士与龙的旅途从现在开始。


-fin-

彩蛋:

龙内心os:鱼唇的人类!等陪你到大陆的另一头再把你给吃了。

术士内心os:谁吃谁还不一定呢^_^

感谢阅读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©Melody / Powered by LOFTER